优雅的环境,精致的茶点,挑选一个闲暇的午后在某个咖啡馆中享受宁静---这是传统意义上的下午茶,也是大多数人对它的印象。但是你知道吗?享受下午茶的方式不止一种,你还可以远离城市,和家人一起徒步中享用暖暖的下午茶。




了解了下午茶的另一种享受方式,那么关于它的起源,你知道多少呢?

其实英国的下午茶是在极其偶然的情况下产生的!维多利亚时期,社交晚餐通常在晚上八点开始,于是人们会在下午四点左右吃些点心,喝些茶。一位伯爵夫人很懂生活,常常吩咐女仆泡壶红茶,烘焙点心,与友人一起享受。没想到这立刻在贵族社交圈掀起一股潮流,下午茶文化由此产生。随手的一笔竟创造了一种文化,这一定是伯爵夫人万万没想到的……




英国航空与英国旅游局携手,在1123日前,每周发布一个#英国万万没想到#主题视频,以独特的视角带你再次认识英国!如果你已去过英国,一定会有你至今难忘的经历和感触。回复你的英国奇遇到英航微博或微信,机长会在活动结束后送给6位幸运儿,送出由川宁茶提供的皇家精选礼盒和Costa风情系列保温杯。

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英国航空官方微博和微信。